不管你是傳播學院剛畢業,
還是你想趁大學期間找廣告公司的實習,
相信偶~~~~~
有千千萬萬個他、她和它
也跟你有同樣的目標
那到底,怎樣表現自己會更有機會進入紅色大門紫色大門白色大門呢?

先來做個實驗
如果廣告公司的人資問你:
「很討厭你的人會怎麼形容你?」
下面兩個回答,你會選哪個?

#A
「我們不能討好每個人,但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、並可以共同切磋。所以,即使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,我也堅持自己想做的事。討厭我的人如果要形容我,應該會說我很固執吧!因為我一旦認定一個好的idea,我就想好好地執行它。而且通常我在擬定策略前,會經過一番資料蒐集和分析。這時候可能就有人跟我意見不合!但我覺得,危機可以是轉機,說不定這次我能說服他,就代表我的idea是有邏輯、有價值的!」 -
#B
「討厭我的人,應該會覺得我比較強勢吧!常常我和別人討論一個議題,或是同在團隊裡合作時,我習慣快速丟出創意idea,也能完整陳述背後的數據佐證,以及我所看到的機會點。但是,其實我的想法不一定是適合的,也可能有更好的方向。畢竟,每個人的工作經驗、成長背景不同,很難有人是能知道天下事的。之前的我會一味地不解,質疑別人的價值觀,為何不支持我的想法?但我現在持續提醒自己,要多換位思考,才能發展出更周全的廣告策略~」

試想你今天好不容易過了書面履歷那關
終於踏進美美的辦公室了......
在下面留言️你覺得哪個回答比較好?A or B?

烤泥的答案和分析,下篇揭曉!

#廣告公司#行銷代理商#烤泥面試
🍎請追蹤烤泥Instagram,有最多最即時的資訊喔~IG搜尋:@agency.diary
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ency.diary 的頭像
    agency.diary

    烤泥的廣告業觀察日記

    agency.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